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想再当“活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00 新晚报

  哈报网讯(克里)入主山猫队之后,“飞人”迈克尔·乔丹既没有搬到夏洛特,也不在那里工作,简而言之,乔丹几乎消失了,所以如果你认为有朝一日乔丹会买下这支球队的部分股权,成为山猫的“形象大使”,那么,你有必要重新审视自己的思维。

  三个半月以来,乔丹没有接受夏洛特当地媒体任何一次采访,你或许曾经期望乔丹的巨幅广告牌竖立于夏洛特的大街小巷,或者在当地电视台为山猫新季做个宣传广告,
但是这些事情都没有发生,乔丹不见了--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已经被架空,不再拥有任何实权。

  乔丹早就跟山猫老板鲍勃·约翰逊明确表示,他希望人们的注意力可以集中在球队身上,因为他觉得当初被华盛顿奇才利用了,乔丹上个月在接受商业体育杂志采访时曾说道:“我不会再去卖票,我不想再充当‘被利用的汽车销售员’之类的角色。”

  山猫这两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不管是电视转播还是门票收入都难以让人满意,夏洛特球馆甚至一直找不到赞助商冠名,山猫球员的薪金总额到现在仍然离联盟的底限(75%薪金帽)有110万美元的差距。约翰逊对乔丹的低调没有任何意见,而如果需要,明年夏天乔丹肯定会利用个人魅力帮助山猫引进大牌自由球员———当然前提是约翰逊愿意打开钱包,比克斯塔夫说道:“迈克尔非常的职业,他很聪明,对于篮球相关的事务非常精通,我不觉得他退居幕后有什么问题。”但是这并不是人们所熟悉的迈克尔,所以有朝一日乔丹重新走到聚光灯下,我们也没有必要感到意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