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人气难再续班德拉斯来代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00 新晚报

  哈报网讯(陈友)近日,世界知名的“警察”牌太阳镜公司宣布,提前终止和小贝的代言合同,由西班牙男影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接替他担任代言人,这可以说是小贝代言的品牌有史以来首次遭到重创。

  过去6年里,小贝从这个代言合同中每年都能够得到100万英镑的收入,而这次该商家却表示,小贝在世界杯之后的商业影响力已经大不如前,所以决定更换代言人。其实
小贝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看来“警察”牌太阳镜公司这次是下了狠心。消息人士透露,在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被葡萄牙队淘汰出局时,公司方面就开始酝酿撤换小贝了。班德拉斯的形象较之小贝更有男人味,而且由他代言会更吸引美国消费者。

  小贝的发言人则解释说,是小贝不愿再和“警察”牌太阳镜公司合作,因为他想推出自己品牌的太阳镜,“小贝主动不再续约,毕竟这点代言费对他也不算什么。而且他以后还可以推出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太阳镜,难道只有商家可以炒掉代言人,就不能代言人抛弃商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