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休战 湖人照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0:59 北京晨报

  104比101险胜超音速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湖人队在客场以104比101险胜超音速,取得季前赛两连胜。科比因为仍处于膝部手术的恢复期,连续第二场缺席湖人队的季前赛。

  湖人队在第二节最多落后给对手12分,不过他们依靠进攻成功扭转落后局面。第四
节中他们打出一轮7比0的进攻高潮,湖人队在终场前1分钟时以102比95领先。超音速队在37秒内连得6分,这让他们在还有9.8秒时把比分追近至101比102。图里亚夫在还有8.2秒时两罚全中,为湖人队锁定胜局。

  超音速队此役也有一名大将缺阵,后卫里德诺尔在前天击败开拓者队的比赛中扭伤右手拇指,这让他没有随队前往阿纳海姆参赛,经过X光检查后里德诺尔的情况并不是很好,超音速队官方透露下周一与公牛队比赛他上场的可能性不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