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三百多名中国选手角逐特奥会上海国际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22:5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3日电(记者叶锋)参加2006年特奥会上海国际邀请赛的中国代表团已于近日组成,包括上海、浙江、江苏、内蒙古等地的300余名运动员。他们将参加田径、游泳、体操、足球、羽毛球、自行车、举重、乒乓球等12个项目的角逐。

  据悉,在这些运动员中,有的曾在第四届全国特奥运动会、2003年爱尔兰夏季特奥运动会、2005年日本长野冬季特奥运动会上获得过金牌,有的则是近年来涌现的新秀。

  曾在爱尔兰特奥会上获得过男单、男双、混双三块金牌的乒乓球运动员郗永说:“我们一定要刻苦训练,以顽强的意志创造出最好的成绩,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祖国争光。同时我们要与外国运动员友好相处,取长补短,学习他们的长处和好经验。”

  此次特奥会上海国际邀请赛将于15日开幕,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将参加比赛。这是2007年在上海举行的世界夏季特奥会的“模拟演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