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世锦赛将战 中国女队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表现优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20:38 新华网

  新华网丹麦阿胡斯10月13日电 (记者张荣锋刘向)丹麦阿胡斯体操世锦赛14日开赛,中国女队13日下午进行了最后的热身训练,整体表现良好。

  从整个训练过程来看,庞盼盼的表现最抢眼,能力全面,表现稳定。在自由操项目上,庞盼盼的动作既优雅又活力十足,加上充满激情的音乐,活跃了全场的气氛。

  中国队队员在4个项目的训练中,自由操完成得最漂亮,5名首发队员都干净利落地完成了动作,赢得了现场观看的各队队员和官员的一片掌声。庞盼盼的教练王群策也不禁夸奖:“这个项目完成得真好。”

  在跳马项目上,有夺冠希望的程菲利用有限的时间加练,由于一个动作做得过猛,落地后没能站稳,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指导她向下压点,随后的几个动作完成得都很漂亮。小将周卓茹和何宁在单杠(注:原文有误,应为高低杠)项目上实力稍差,落地动作失误较多。

中国队领队张佩文介绍说:“中国队在整体上不比美国队差,就是跳马项目有点扯后腿,其实跟美国队还是有一拼的。”

  李娅在高低杠上成功地演示了新动作,这套动作在杠上要求“扭臂握前空翻转体180度抓杠接混合握前空翻”,下杠时需要“向后下浪前摆转体180度屈体前空翻两周”。如果能在比赛中成功完成这个动作,李娅可以跟美国名将柳金一争金牌,甚至可能被国际体联以“李娅”命名这套动作。从训练情况看,李娅完成得不错,做动作过程中赢得了不少掌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