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得票接近8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9:3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昨天,国际田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开通了2006年世界最佳男女田径运动员的投票系统。截至今天上午发稿时止,惟一进入候选名单的中国运动员刘翔以77.01%的得票率雄踞男子第一,遥遥领先牙买加百米名将鲍威尔。

      昨天下午2时30分,鲍威尔还以33.82%的得票率位列第一,刘翔以25.58%紧随其后。但此时国内一家门户网站上出现了国际田联票选的消息。仅半
小时后,刘翔便以33.68%的得票跃居第一,而这一数字也一直在高速攀升,今天上午已经达到77.01%,而鲍威尔仅有10.47%。毫无疑问,中国网民的“人海战术”是这一巨变的根本原因。

      当然,在多数中国网民得知票选的消息之前,刘翔超过四分之一的得票率依然证明了他在国际田坛的影响力,毕竟刘翔打破了尘封13年之久的世界纪录。

      通过网络投票所产生的前三名运动员,还将被国际田径基金会特别评审团再次讨论,最后诞生男女最佳选手各一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