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五虎上将 切尔西六大金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9:3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昨晚,国际足联公布了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大名单,最终结果今年12月18日将在苏黎世揭晓。

      在这份名单中,鉴于法国和意大利两支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他们分别各有5人入选,成为了最大赢家。意大利方面后防中坚卡纳瓦罗和内斯塔均在这份大名单中;法国方面亨利、齐达内自然位列其中,而在本届世界杯中大放异彩
的马赛中场里贝里也被列入了候选名单。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已经宣布退役的法国球星齐达内已经三次荣膺了此奖项,分别是在1998年、2000年以及2003年。

      五次夺得世界杯的巴西队也有三人入选,他们分别是小罗、卡卡和阿德里亚诺。而上届世界足球先生的得主正是小罗,不过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能否卫冕这一奖项,目前仍旧不得而知。

      俱乐部方面,切尔西队6名球员入选,独占鳌头,而

皇马只有新近转入的卡纳瓦罗一人在列。

      另外,在世界足球小姐的候选名单中,中国球员马晓旭以及韩端也位列其中。

      

      附世界足球先生30人候选大名单:

      

      ■切尔西6人:巴拉克(德国)、切赫(捷克)、德罗巴(科特迪瓦)、埃辛(加纳)、兰帕德(英格兰)、舍甫琴科(乌克兰)

      ■巴塞罗那4人:德科(葡萄牙)、埃托奥(咯麦隆)、罗纳尔迪尼奥(巴西)、图拉姆(法国)

      ■

AC米兰4人:加图索(意大利)、卡卡(巴西)、内斯塔(意大利)、皮尔洛(意大利)

      ■国际米兰3人:阿德里亚诺(巴西)、菲戈(葡萄牙)、维埃拉(法国)

      ■阿森纳3人:亨利(法国)、莱曼(德国)、罗西基(捷克)

      ■

曼联2人:C-罗纳尔多(葡萄牙)、鲁尼(英格兰)

      ■利物浦1人:杰拉德(英格兰)

      ■尤文图斯1人:布冯(意大利)

      ■皇马1人:卡纳瓦罗(意大利)

      ■不来梅1人:克洛斯(德国)

      ■拜仁慕尼黑1人:拉姆(德国)

      ■马赛1人:里贝里(法国)

      ■比利亚雷亚尔1人:里克尔梅(阿根廷)

      ■退役1人:齐达内(法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