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俄罗斯特奥代表团走进上海徐汇社区体验中国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7:2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3日电 (陈犁书)伴着鼓号声和整齐的欢迎口号,俄罗斯特奥代表团的队员13日上午抵达上海市徐汇区康健社区,开始了进社区体验中国文化的活动。

  康健社区为代表团“接风洗尘”,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观看社区居民的腰鼓、扭秧歌表演,在社区志愿者的帮助下学做中国传统粘贴画,还和上海的体育爱好者一起进行乒乓球赛。

  “尽管我之前无数次想像过这次社区活动,但实际的精彩程度还是超出了我的意料。”俄罗斯代表团教练瓦西里感叹道,“上海人民的热情支持、社区的全力支持、中国对智障人士的关怀,一切都让我感动。”

  世界特奥运动会活动主任柯克·迈尔斯在视察了康健社区的活动后赞扬说:“尽管我已经参加过许多次特奥社区接待计划,但还是对上海的此次活动印象最深——浓郁的中国文化深深吸引了我,更重要的是,

上海人民都有一颗对特奥事业关怀的爱心。”

  特奥社区接待活动是特奥会的非体育项目之一,每届特奥会开幕前,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代表团都会在主办城市参加由主办方挑选的社区所安排的文化活动,通过社区活动感受当地文化,加强与居民的沟通了解,增进友谊,体验体育比赛以外的更多快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