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丽的风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31 新民晚报

  2006年10月12日星期四晴

  怀着一份爱心,带着对志愿者工作的无比期待和憧憬,我们作为2006年上海国际特奥邀请赛的志愿工作者已经投入工作两天了。两天来,从与社区、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联络,到接站、参加社区活动……所有的辛劳都在见到俄罗斯运动员的笑脸后化为欢笑与动力。他们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以及坚持不懈的体育锻炼,时刻感染着我们。

  特奥小选手们活泼开朗,对周围的一切充满了好奇。今天下午的入社区活动气氛温馨融洽。当特奥代表团与社区代表互换礼物的时候,我们深深地感到,语言不通肤色不同,但是感受是无国界的,我们的心紧紧相连。

  明天的活动安排更加紧凑,看着特奥志愿者的胸卡,不禁觉得责任重大。加油!投入工作,散发热情,我们也可以是美丽的风景。

  社区接待部周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