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特奥社区接待丰富多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书法、剪纸、太极拳,民乐、茶道、饺子宴,昨天,全市16个区县的部分社区的众多特色家庭都精心策划了富有中国特色、丰富多彩的接待活动,迎接远道而来的特奥运动员。在本周日2006年上海国际特奥邀请赛开幕之前,来自世界各地的19个特奥代表团将通过社区接待充分体验中国式生活,同时,北京、西安、广州、大连、南京、无锡、苏州、杭州、温州、嘉兴等10城市的观摩团纷纷深入社区考察学习,为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社区接待计划作准备。

  社区接待是特殊奥运会的特有项目,在特奥运动会召开前夕,组织发动全市各区县、街道、乡镇的居民,将来自世界各国的特奥运动员安排到社区的宾馆、学校、招待所中居住,并为他们组织形式多样的社区接待、体育训练、到居民家作客等活动,帮助他们实现生活和心理方面的适应,加强交流,促进与中国人民的友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