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陈宏再战盖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苏荇、实习生黎志惠报道:昨日,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五个单项全部决出八强。中国选手除陈莉不敌谢杏芳、朱伟伦负于哈菲兹遭淘汰外,其余选手悉数过关。

  八强赛,林丹将对阵哈菲兹,两人曾交手六次,林丹全胜。陈宏将再战老对手盖德。在刚刚结束的马德里世锦赛上,陈宏曾在八强战中击败对手。下半区已无中国选手,淘汰鲍春来的印尼名将陶菲克则顺利杀入八强,将迎战新加坡选手苏西洛。另一场八强赛则由泰
国头号男单文萨迎战马来西亚头号男单李宗伟。

  中国混双老将张军/高崚昨天与印尼组合里扎尔/波莉苦战一场。首局张军/高崚以21比16先下一城,后被对手扳回一局;决胜局,张军/高崚调整心态后以21比7轻松拿下,取得八强资格。另外两对混双组合郑波/杜婧、谢中博/张亚雯则轻松打败对手,顺利晋级。

  世锦赛男双冠军蔡赟/付海峰仅用20分钟即轻松过关。女单六金花仅陈莉不敌谢杏芳,谢杏芳、张宁、蒋燕皎、朱琳和卢兰均顺利晋级。女双四对组合也凯歌高奏,杨维/张洁雯仅耗时23分钟即结束比赛;魏轶力/张亚雯、高崚/黄穗、杜婧/于洋都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