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足球小姐”20人候选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马晓旭韩端上榜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在公布“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的同时,国际足联昨晚也公布了“世界足球小姐”的20人候选名单,中国队的马晓旭和韩端赫然在列。

  虽然欧洲球队占了20人候选名单的半数,但国际足联还是考虑到平衡等因素,法国
、瑞典、中国和美国各有两名球员入选。凭借在今年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上夺得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两项殊荣,中国新星马晓旭成为候选人之一。与马晓旭一道入围的,还有中国女足前锋韩端。

  在这份名单上,最令人意外的是去年的“世界足球小姐”、德国中锋普林茨没有入选,瑞典名将永贝里此番也只能成为看客。由于两大名将的缺席,今年登顶的热门人物当数美国老将莉莉和巴西队长马尔塔。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