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克拉伦助手公开表示 英格兰队还需要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3:37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六月二十五日晚,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对厄瓜多尔的比赛在斯图加特世界杯足球场进行,英格兰队凭借下半场贝克汉姆一个漂亮的任意球,最终一比零淘汰厄瓜多尔队,进军八强。图为贝克汉姆向球迷致意。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新闻晚报报道,一场平局和一场败仗令英格兰队主帅麦克拉伦的日子不好过,在球队接连受挫后他伦终于想起了曾经的队长贝克汉姆。在英格兰队客场输给克罗地亚队后,英格兰教练组顾问马克思·克里福特透露了小贝回归在即的消息。

  想当初,麦克拉伦在英格兰队上任后第一件事情就是重选了球队队长,并把贝克汉姆排除在英格兰队名单之外。但如今球队连战不捷,麦克拉伦的顾问马克思·克里福特向媒体公开表示,他相信麦克拉伦会在不久的将来重新找回贝克汉姆。

  “如果贝克汉姆的状态很好,肯定有机会重返英格兰队,因为这对于稳定目前的军心有好处,这也是史蒂夫(麦克拉伦)所感兴趣的原因。”马克思·克里福特说。

  从目前英格兰队进攻乏力的角度来看,定位球出色的贝克汉姆的确是解决这个难题的最好答案,看看夏天的德国

世界杯,英格兰队能够打进8强,贝克汉姆的定位球和边路传中多次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不过贝克汉姆暂时还不会回归英格兰队,因为他在
皇马
也并不是主力。(俞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