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回忆里德尔其实很多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3:2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实习生杨旸

  纽约小飞机撞楼事故之后,得知扬基队投手科里·里德尔的噩耗,美国职棒界上下是一片震惊。

  里德尔的老友,曾经和他在一所高中打球的贾森·甘比至今还在回味在纽约再次见
到他的情形,“今年夏天,当科里走进扬基的休息室时,天知道我有多高兴。”甘比似乎还没有完全接受好友已经去世的事实,“到现在我还非常震惊。我认识科里和他的妻子米兰妮已经超过18年了,也是看着他们的儿子长大的。我们曾经在同一个高中的棒球队并肩作战,那段时间我们真的是很亲近。你知道的,当我们今年能够再一次效力于一支球队,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听到他撞机的消息,我简直是崩溃了。”

  “在四天前我刚看过里德尔的投球,当时完全不可能想到这是这样一位年轻的投手的最后一场比赛。”曾经的纽约市长罗德夫·高里亚尼无不惋惜。

  “我知道他是最近才拿到的飞行执照。”回忆起里德尔,纽约大都会的队员克里斯·伍德沃德这么说,“我曾经是他高中时球队的对手球队的一员,他曾经非常出名。你根本无法想象一个人是如何影响到这么多的人的,每个人都知道他,他的影响也涉及到社区的各个角落,他会被大家所怀念。”

  对于奥克兰的投手巴里·齐托来说,里德尔给他留下的都是快乐的回忆:“我们以前一直叫他‘小吃’,他总是在里斯上场的时候吃他的东西,还总在得不了分的回合里找各种各样的理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