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战罢第二轮大郅51分助八一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50 黑龙江日报

  李牧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日晚,在CBA第二轮比赛中,八一队客场挑战云南队。主队在前三节一直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把比分追成94平,将两队拉入加时赛。最终,八一队凭借王治郅独得51分的出色表现,以108比103险胜对手,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云南队遭遇两连败。

  云南队的主场在高原,也被喻为魔鬼主场。此役王治郅上场48分钟,砍下51分,其中两分球32投16中,命中率50%;三分球7投3中,命中率为42%;罚篮12投10中。51分也是大郅的CBA职业生涯,乃至他整个篮球生涯的单场最高分。

  在经历了一个不温不火的揭幕战之后,王治郅用51分的成绩告诉大家:曾经的那个大郅回来了,而且势头比以前更加凶猛。

  另外,在其他比赛中,广东、辽宁、吉林和上海队均战胜各自对手获得两连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