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俱杯抽签结束——巴萨巴西国际取得半决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日本进行了2006年世界俱乐部杯的抽签仪式。巴塞罗那和巴西国际队直接取得了两个半决赛名额。

  根据比赛规程,欧洲冠军巴塞罗那队和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巴西国际队已直接获得世俱杯4个名额中的两个,其他4支洲冠军队将捉对厮杀争取另外两个半决赛资格。目前中北美地区的冠军已经产生,他们是墨西哥的美洲俱乐部队,他们将与本年度的亚俱杯冠军争夺一
个半决赛名额;另一个名额将在大洋洲的冠军新西兰奥克兰城队和非洲冠军队伍之间产生,他们的胜者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巴西国际队。

  本届世俱杯是第三届世界俱乐部杯比赛,这项6大洲冠军球队参加的赛事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的俱乐部洲际赛事。本届世俱杯将于12月10日在东京开战,12月17日在横滨决出最终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