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鸣枪自卫被控非法 步行者大将杰克逊有牢狱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44 中国新闻网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进攻后卫斯·杰克逊因卷入上周五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夜总会外的一场殴斗,将面临大约6个月至3年的重罪刑事处罚。

  印第安纳波利斯马里恩县法院的发言人雷尔说,杰克逊10月7日与另一伙人在夜总会外发生冲突,因而受到起诉。

  杰克逊那天在夜总会外遭遇小车冲撞,后拔出手枪朝天鸣放了5枪。最初,他说自己被打,后又否认。警察说,杰克逊承认在双方冲突中用脚踹踢过倒在地上的昆·维尔伏特。那天与杰克逊同在现场的还有他的步行者队队友廷斯利、丹尼尔和亨特,以及几位朋友。

  步行者俱乐部希望此事能够通过法律程序尽快解决。NBA发言人弗兰克说:“在作出我们的结论之前,我们拒绝评论。”

  杰克逊上赛季为步行者均场贡献16分。他也是参与2004年11月19日“奥本山宫体育馆”殴斗事件的主要肇事者,事后被地方法院判处一年缓刑、在社区服务和罚款等处罚。

  (来源: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