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焦作投入上百万修建篮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41 中国体育报

  焦作市体育局今年积极争取国家体育总局和省市配套资金,已经投入200余万元,为50多个乡镇修建了篮球场等体育设施。

  在焦作350万人口中,经常参加篮球运动的人近百万,篮球运动活跃的单位超万家,2004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篮球城市”称号。市体育局局长刘新顺认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乡镇,体育工作同样大有可为,所以把今年筹措的200万资金,全部用
在了两个全国农村体育示范工程试点县,主要修建篮球场等体育设施,为农民开展体育活动搭建了平台。

  焦作市体育局表示,要充分发挥篮球在本地基础好、影响大的优势,打好篮球这张牌,使体育工作在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