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多名小代表论坛“话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32 竞报

  

200多名小代表论坛“话奥运”

  剪纸表演《奥运福娃》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少先队北京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昨天下午与会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魅力红领巾”主题联欢会。

  本次少代会为期3天,会议的主要任务包括:回顾和总结北京少先队过去5年的工作,确定今后5年的工作任务;听取和审议少先队北京市第四届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少先队北京市工作领导机构。

  随着奥运脚步的临近,奥运的氛围日渐浓烈,本次少代会也包含许多与奥运相关的活动。今天,200多名小代表将组织并亲身参与名为“红领巾话奥运”的主题论坛。他们将围绕“红领巾知奥运”、“红领巾迎奥运”、“红领巾奥运行”进行热议,说出心中的奥运和梦想。在论坛上,他们还将代表北京市近百万少年儿童发出少年奥运宣言。

  摄影/本报实习记者 崔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