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向曼联靠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2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鑫) 虽然董方卓的上场时间仅为5分钟,但不远万里前来参赛的他仍有不小的收获。因为此战后他代表中国队出场的时间总量,已达到了英国内务部要求的75%的要求,现在他返回曼联的限制已没有了。

  没有了劳工证的限制,董方卓现在只等曼联的召唤了。据悉,鉴于目前曼联锋线的吃紧状态,小董很有可能将在赛季冬季转会期返回老特拉福德。

  过去的两年中,国足有6场A级比赛,董方卓出战了五场,出场率已经达到了83%,超过了英国内务部要求的75%,所以虽然今晚董方卓只上场了短短5分钟,但是他却距离进入曼联一队又进了一大步。

  英国内务部规定,非欧盟国家的球员申请劳工证时,需要该球员在最近两年的国家队A级比赛中出场次数不能少于75%。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