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围甲联赛战罢第十二轮——卫冕冠军止跌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葛会忠报道:2006年“中国和”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于10月12日战罢第12轮,卫冕冠军上海移动通信队在长时间的低迷之后终于止跌回升,以3胜1负力挫北京海淀队,攀升至积分榜的第8位。

  在本赛季第一循环的比赛中,卫冕冠军上海队一直状态欠佳,11轮过后仅积8.5分,位列倒数第3。而北京海淀队在“神奇主将”周睿羊的率领下战绩突出,稳居三甲。本轮上
海队将主场设在了中国棋院,在主将的位置上,上海队派出了常昊九段,而北京海淀队依旧是由周睿羊四段担当主将。本局周睿羊执黑先行,常昊凭借出色的大局意识很快赢得了全局的主动,并最终中盘胜出,报了联赛首轮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在另外几盘对局中,胡耀宇在快棋赛中击败马笑冰,邱峻战胜赵守洵,刘世振则意外不敌冯伟,上海队3胜1负全取两分。

  “五冠王”重庆冷酸灵队做客武汉,古力、王檄和王雷三员干将为重庆队连下三城,只有老将俞斌没能抵挡住小将张维的攻势,重庆队以2比0击败武汉华夏学院队,积20.5分,继续占据积分榜第一位。北京大宝队主场迎战山东中国网通队,主将孔杰七段战胜谢赫六段,但是大宝队的陈耀烨、蓝天和汪洋则接连负于对手。山东队在全取两分后积18.5分,位居积分榜次席。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北京麒麟至诚队2比0击败贵州卫视队,云南香格里拉队0.5比1.5负于贵州咳速停队,平顶山煤业集团队0比2不敌北京新兴地产队。12轮过后,平顶山煤业集团队仅积2分,继续垫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