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再见城市英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19 体育周报

  

[中超]再见城市英雄(图)

  吉奥森说,他会把最佳球员奖状和10号球衣带回巴西珍藏,他会很想念武汉和这里的球迷。杨文伟摄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一条写着“吉奥森,城市英雄!”的横幅将在
周日挂在赛场上,同时还有一条签名挽留的横幅,球迷们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让俱乐部留下吉奥森。一位球迷团体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会尽全力挽留吉奥森。如果留不下来,我们星期天就给他送行,祝他一路走好!”

  周三下午,得知武汉队要与雅琪队比赛,不少球迷闻讯赶到了位于市郊的武汉队基地。比赛因故取消,但不少球迷还是将吉奥森围住,索取签名并要求合影,吉奥森一一满足了他们的要求。一旁的卡洛斯开玩笑:“你在这里可是超级巨星啊!”

  俱乐部下赛季可能不与吉奥森续约的消息在球迷中引起了很大反响。不少球迷打电话记者,希望媒体能够呼吁俱乐部留下吉奥森。在荆楚球迷网的论坛上,出现了万人签名挽留的帖子。该网站的一名资深球迷对记者说:“俱乐部认为吉奥森一年要35万美金太贵,那德莫斯呢?花了这么多钱却一球未进,这又算什么?俱乐部一定能找到比吉奥森更适合

武汉队、更敬业、更便宜的外援吗?眼前的不珍惜,小心吉奥森变成第二个维森特。”

  球迷们也很清楚,不管如何呼吁、如何挽留,吉奥森明年出现在新华路的可能性仍然很小。因此,他们希望能把周日的比赛变成吉奥森的告别赛,用一场胜利来欢送他。球迷们为标语费了不少脑筋,有球迷建议用“吉奥森,我们永远爱你”,有的建议用“吉奥森,一路走好”,最后决定用“吉奥森,城市英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标语最能体现吉奥森在武汉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在签名挽留横幅上留言的球迷虽然还没有到万人,但数量也不少,一位球迷在写下自己的名字后说:“我们想表达自己的心意,感谢他这两个赛季为武汉队作的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