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锦赛预选赛]德国王子复活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9 体育周报

  波多尔斯基是值得信任的。在与格鲁吉亚的比赛中得红牌后,波多尔斯基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严厉批评,特别是内策尔和巴拉克都公开对他提出了批评。“我会用成绩和进球作出回答。”波尔蒂王子说。他做到了,用梅开二度重新复活。

  内策尔说:“波多尔斯基的名声比成绩好得多。”巴拉克说:“波多尔斯基应该做得更多。”勒夫说:“队长只是说了我作为教练每天都在强调的东西:波多尔斯基应该把注意力
集中在自己的工作上。”年轻的波多尔斯基原以为离开了拜仁的板凳,可以在国家队获得温暖。

  队友们向他伸出了手,克洛斯说:“我们当然会支持波尔蒂,不仅是作为前锋的我,还有其他所有人。”巴拉克也道出自己的良苦用心:“他应该知道,批评也有积极的一面。不论是我还是施奈德在他这个年龄都没有这样的经历,他的发展没有经验可以照搬。我们都知道,他很努力。”

  波多尔斯基并不想说太多:“最好在赛场上作出回答。”许诺在比赛的第13分钟就实现了,克洛斯带球到底线后一个聪明的回传,波多尔斯基在门前5米处将球轻巧地推进大门,德国队获得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红色

球衣也能带来一场愉快的比赛。德国队上次穿红色球衣时被意大利揍了个4比1,于是在
世界杯
上,这种颜色的球衣被打入冷宫。第72分钟,又是克洛斯的妙传,波多尔斯基打入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在过去4场比赛里,他一共打入7球。而在一共参加的37场国家队比赛中,波多尔斯基打入22球。

  Sport1网站认为,这两个进球是波多尔斯基对那张愚蠢的红牌作出的正确的回应,“不仅有进球,波尔蒂还有漂亮的传球。”勒夫在赛后对波多尔斯基提出了特别表扬:“他的进球让我特别高兴。在上场红牌之后对他有很多批评。比赛前我找他谈过,他并没有因此而沮丧,而是把所有不快都丢在一边。”

  比赛没有结束,勒夫就把波多尔斯基换下了场,因为比赛中的冲撞,波尔蒂的嘴唇有些出血,但是接受场外采访时,他笑着指着伤口说:“这种小事算不了什么。”对于之前的批评,波多尔斯基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说对球队的发展表示了乐观:“很多人都说,在世界杯后我们无法保持状态。在过去几场比赛里,证明我们可以继续下去。今天的对手不弱,但我们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兴奋的媒体鼓励波尔蒂:“11月15日再进两个,那我们就是小组第一了。”

  特约记者 郑菁 发自德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