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薪水已到位陕西赴京还看布兰顿 落魄北京保卫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7:50 华商网-华商报

  在CBA第二轮比赛中,布兰顿发挥失常,这也让球队进攻受到很大影响。今晚做客北京,面对对手的羸弱内线,布兰顿发挥如何,将是球队能否获胜的关键。

  第一得分点需恢复

  在陕西汉斯首场比赛中上场47分钟的布兰顿,得到了38分16个篮板。第二场比赛中
,布兰顿上场44分钟得到11分13个篮板。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王立彬提到了进攻欲望降低的布兰顿,并认为“对手的严密包夹防守只是其中的一个小因素”。虽说他没有在此话题上多说,但布兰顿的情绪似乎受到一些场外因素的影响。据了解,此事很有可能跟薪水有关。俱乐部一位官员昨晚向记者透露说:“美元兑换迟了两天,但他的工资现在已经到位了,相信这个问题不会再困扰布兰顿了。”

  在前两轮比赛中,北京金隅的内线进攻和防守都非常糟糕,对年轻的陕西汉斯球员来说这却是好消息。刘久龙、何奔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本场比赛则是他们进一步证明自己的机会。当然,只要布兰顿重振士气,他对北京金隅内线的冲击,将极大带动队友们的进攻。当然,北京金隅的外线也需要特别提防,因为他们也拥有靠外线决定比赛的实力。

  落魄金隅保卫主场

  上赛季北京金隅取得了联赛第三名的成绩。虽说这也是一份体面的成绩,但许多球迷都认为拥有巴特尔的北京金隅应该进入

总决赛,只是球队的整体战术和临场变化不足,才让球队最终无缘总决赛。也有消息称,巴特尔之所以在本赛季前离开球队,除了薪金无法得到满足,对球队失望也是关键,因为他原本希望带领球队获得CBA总冠军戒指。

  巴特尔的离开,加之张云松和焦健都过了自己职业状态巅峰,此前他们在客场输给辽宁盼盼和吉林东北虎就说明了问题。据当地记者透露说,目前承受很大压力的球队教练组,也寄希望通过一场胜利缓解压力。

  “要说大家实力相比较,我们或许是排在CBA最后的,但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全力争胜,对北京金隅更是这样,因为这是我们本赛季首个客场比赛。”陕西汉斯球队事务部经理薛亚卫昨晚介绍说,球队新外援罗德·沃德再次推迟了来中国的时间,预计他会出现在下周的CBA联赛中。本报记者孙元华

  特别提示:今日19:35陕西七套直播陕西汉斯VS北京金隅(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