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去留与否朱广沪静待足协发落 南勇暗示对国足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2: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依靠申花小将毛剑卿和孙祥的两粒进球,赛前喊出必胜口号的中国队客场2比0完胜巴勒斯坦队,携手伊拉克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这场及时的胜利暂时缓解了朱广沪及整个中国足球背负的压力。

  朱广沪排出的首发阵容变化不大,毛剑卿和王栋出现在两翼。开场不久,中国队用速度占据场上优势。第26分钟,新队长郑智右路传中,国奥小将毛剑卿禁区前沿劲射破门。
此后中国队攻势不减,直到第65分钟,孙祥利用任意球怒射破门,2比0的比分彻底锁定了胜局。

  本场比赛,

中国队14次射门8次打中门框以内,这个数字是对手的两倍。赛后,朱广沪承认这场比赛很重要,他认为中国队今天和过去比有了很大进步。中国队小组提前出线完成了足协下达的任务,朱广沪否认自己此前背负了很大压力。不过让朱广沪失望的是,巴勒斯坦队主帅萨巴赫却表示,“和2月份在广州的那场比赛相比,中国队没有任何进步。”

  随队的副主席南勇在休息室向中国队全体将士表示了感谢:“这场比赛比前两场有进步,但我们的目标绝对不仅是亚洲杯出线和亚洲杯决赛,而应该是2010年的

世界杯。”南勇还表示,现在这支队伍无论在实力、团队建设和作风纪律方面都需上一个台阶,这些无法改正的话,想进入下届世界杯难度很大。”南勇话语间似乎对这支国足并不满意。对于还有一个月即将合同到期的朱广沪来说,是走是留,正如他自己所说的,“等待足协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