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健翔解说再惹争议 解说国足比赛不如接女儿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1: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央视直播是由黄健翔、陶伟解说的,黄健翔解说过程中的状态和用词再次引起了网友的争议。

  引起争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队2∶0领先)2∶0,应该能拿下对手了,现在我不紧张了,但是反而有点困
了,没有压力的时候反而更放松了。

  (国足换人调整还没换上董方卓)朱广沪什么意思啊,大老远地把小董从比利时叫来,但是又不让他上场比赛,最近他在比利时的糟糕状态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要归于朱广沪,小董这样整天进行空中旅行,都可以进行累计优惠了。

  (换上李铁)太保守了,为什么换下主攻的王栋啊,难道两个进球就满意了吗?

  (换上董方卓)真是的,这几分钟的时间能干什么啊,来,我们数数他能碰几下球,还没出汗比赛就结束了。

  赛前黄健翔在自己博客中谈到了国足这场比赛的解说情况∶

  今天后半夜领导派给我的任务是直播

中国队同巴勒斯坦队的亚洲杯
预选赛
。说真的,我真是不想来。如果不是有任务,我连看都懒得看,明天早晨还得起来送女儿呢。

  生活,特别是和我女儿的生活,对我来说,比

中国足球重要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