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云松渴望拿下首个主场 叹长春球馆地板全是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0:57 新京报

  首钢回京,今晚对陕西

  本报讯(特约记者陈蕾)昨日中午,遭遇CBA开赛两连败的首钢队回到北京,下午就开始赛前训练。今晚他们将对阵陕西,这是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

  由于东北的气温较低,连续征战两个客场后,已有几名球员感冒,加上解立彬眉骨
的伤口还没有拆线,今晚北京队的阵容并不完整。对于周三的那场比赛,球员们觉得输得很遗憾,队长张云松表示:“长春那个体育馆周围都在施工,体育馆的地板上土很多,因此地板很滑,脚上根本使不上力气,我们都不习惯,才影响了发挥。”好在已经预料前两场比赛可能会失利,因此虽然结果遗憾,但并没有给全队的情绪造成太大影响。

  对今晚的对手陕西队,张云松表示:“过去这支球队用的都是一些年龄普遍偏大的老队员,包括外援也是用了几个赛季的老人。这个赛季他们更换了外援,本土球员也换上了年轻球员。虽然队伍年轻化了,但整体比赛经验并不比我们差,而且也是很有自己特点的球队。相信这场比赛会是一场硬仗。尽管困难很多,但我们会争取拼下主场。“

  对于外援罗比罚篮命中率低的问题,张云松无奈地说:“这不是马上就能提高的,只能在关键时刻多考虑怎么用人,避免对手在他身上连续犯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