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洛伐克国足主教练因输球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23:06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10月12日电斯洛伐克国家足球队在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中以1:4惨败给德国队之后,斯洛伐克队主教练加里斯12日下课。

  斯洛伐克队本是斗志昂扬地迎接11日同德国队的比赛的,因为他们刚在7日以5:1大胜威尔士队,而去年最近一次同德国队交手2:0的战绩也足以让他们信心十足。正因为此,大比分告负的结果更加难以被接受。

  斯洛伐克足协主席劳里内克发表声明说:“这(加里斯的下课)既非辞职也不是解雇,而是双方达成的一致意见。”但声明并没有解释加里斯离开的原因,加里斯本人目前也未作出解释。

  斯洛伐克队下一场欧锦赛预选赛定于明年3月进行。劳里内克说,斯洛伐克足协将抓紧讨论国家队下一任主教练人选。

  加里斯现年56岁。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他曾三次将布拉蒂斯拉瓦队带上斯洛伐克联赛冠军宝座。(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