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赛艇队捐资助云南会泽贫困儿童上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52 云南日报

  新华社昆明10月12日电(记者李怀岩)中国赛艇队全体成员日前决定捐款24000元人民币支持云南省会泽县贫困家庭的孩子们上学,以感谢该县去年冬天在赛艇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训练期间为队员们提供的良好保障,并希望这些孩子和赛艇队一起,为自己的理想共同努力。

  在中国赛艇队致云南希望工程办公室的信中,赛艇队表示,在备战的日子里,赛艇
队队员得到了良好的训练保障,队员们不仅对会泽的美丽风光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和当地人民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并对群众依然生活困难的情景难以忘怀。

  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位于昆明市东北方向,该县的毛家村水库气候适宜,植被茂盛,海拔高度也恰好适合进行高原训练。去年,这里广阔的水面上,中国赛艇健儿百舸争流,劈波斩浪,追求着奥林匹克的理想。

  中国赛艇队表示,今年亚运会结束后,赛艇队将继续在毛家村水库备战北京奥运会。

  多哈亚运会将于12月1日开幕。此前,通过辛勤刻苦的备战,中国赛艇队已于今年8月下旬在英国举行的世界赛艇锦标赛上获得了3枚金牌1枚银牌,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