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返曼联基本无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中,董方卓下半场第79分钟获得了出场机会,虽然表现一般也没有进球,但这场比赛对董方卓来说依然无比重要,因为赛后他已经达到了在国家队最近两年A级比赛出场率75%的要求,重返曼联已基本不存在障碍。

      过去两年代表国家队出场,是指从申报的时候开始,计
算前两年国家队的具体比赛场次。如曼联队现在申报董方卓的劳工证的话,那么在过去两年,中国队在被英国内务部认可的国际A级比赛中,董方卓6场比赛出场5次,出场率已经达到了83%,超过了内务部要求的75%。

      乐观估计,董方卓最快明年年初返回英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