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缺姚明火箭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天,NBA休斯敦火箭队拉开了新赛季第一场季前赛的序幕。可惜的是,由于姚明脚趾受伤不能上场,麦蒂独木难支,火箭队主场69比75不敌灰熊,未能取得开门红。

      麦蒂半场拿下17分

      今晨《休斯敦纪事报》的评语是:天才重归火箭。在姚明缺席的情况下,麦蒂证明了他是火箭当之无愧的领袖。他在后仰跳投时手感依然柔顺;他在三分线外用假动作引来对手犯规;他屡次冲入篮下连过数人,尤其是突破后背后送给海耶斯的一次妙传令全场疯狂。麦蒂表示:“我觉得自己身轻如燕,这是我状态最好时的感觉。”上半时火箭领先19分。

      新人惟有诺瓦克耀眼

      但火箭下半时接连换上的替补球员毁了这场大胜,斯潘诺里斯(左图)、雅各布森等人走马灯般地出场令火箭乱成一锅粥,命中率骤降至22%,失误高达16次,最终被对手逆转。最令人惊喜的是新秀诺瓦克,这位小将拿下了12分,是

火箭除麦蒂外惟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姚明参加投篮训练

      昨天赛前,姚明穿上新球鞋参加了球队的投篮训练。从他投篮的感觉看来,他的脚伤没有给他的发力带来任何的影响。

      姚明说:“医生已经为我拿掉了指甲,露出了新肉,过几天就会长好的。我的指甲长得往下压,这样承受压力的时候会有一些不正常的情况出现。赞助商给我设计了新鞋,现在我脚上穿的就是。我觉得很适应。”(王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