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4比1摆平斯洛伐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队客场4比1击败斯洛伐克。至此,欧洲列强中只有德国队在预选赛中保持全胜。比赛一开场,德国队就反客为主,占据了场面主动。比赛进行到13分钟,波多尔斯基中路包抄射门中的,德国队1比0领先。25分钟,巴拉克门前头球破门得分,打入自己在国家队的第34粒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此后,德国队攻势不减,施魏因施泰格和波多尔斯基先
后进球,而斯洛伐克队仅由华加头球破门扳回一点面子。

      赛后,主队主帅加利斯口服心服,他表示:“德国的表现十分完美,他们的胜利理所当然。”

      德国队3战全胜积9分,在小组中仅落后多赛1场的捷克队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