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连胜法国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意大利客场3比1拿下格鲁吉亚,迎来预选赛两连胜。上半场德罗西一脚世界波敲开比分,格鲁吉亚随后由萨希亚维利同样一记精彩远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格鲁吉亚的坎卡瓦被罚下,意大利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由卡莫拉内西和佩罗塔打进两球。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多纳多尼的下课危机得到进一步
缓解。

      而上一场比赛意外输给苏格兰的法国队此战迎战法罗群岛,自然是一场屠杀,结果法国队四名前锋萨哈、亨利、阿内尔卡和特雷泽盖各有进账,其中替补上阵的特雷泽盖在7分钟内梅开二度。

      此战之后,法国队和意大利队分别以9分和7分居小组第二和第三名,携手出线希望大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