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球友谊赛秘鲁队0:1负于智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10月11日电(记者赵晖)秘鲁国家足球队11日晚在该国南部塔克纳市的豪尔赫巴萨德雷体育场举行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以0:1不敌来访的智利国家队。

  智利队反客为主,以娴熟的技战术牢牢控制了整场比赛的节奏,对主队的后防线构成了很大的威胁。相反,秘队则只有招架之力,极少有机会攻入对方禁区。

  唯一的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24分钟。智队利用一个角球的机会,由埋伏在小禁区的纳维亚接队友的头球摆渡后一脚垫射,攻入了制胜一球。

  10月11日是国际足联的“国际比赛日”。根据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排名,秘鲁队和智利队分列第46位和第45位。

  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月7日。那场在智利比尼亚德尔马市举行的友谊赛中,秘队以2:3落败。

  中国球迷最为熟悉的秘鲁球星皮萨罗在参加完7日的比赛后,不顾国家队主教练的反对,执意返回效力的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以备战本周六与柏林赫塔队的比赛。秘鲁国家队队长的这一行为极有可能招致国际足联的处罚,甚至可能会提前终结他的国家队生涯。(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