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加强反兴奋剂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51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0月11日电(记者林如萱冷彤)墨西哥国家反兴奋剂委员会11日宣布,墨西哥今年加强了兴奋剂检查,今年前9个月,委员会共对近3000名运动员进行了兴奋剂检查。

  根据反兴奋剂协会的规定,在接受兴奋剂检查的2955名运动员中,44%是在参加竞赛期间被检查的,另外56%则是比赛之外被抽查的。另外,这些运动员中,45%为墨西哥棒
球联盟的球员,39%为国家队的队员,另外16%为墨足球联赛的球员。

  墨西哥体委主任内尔逊·巴尔加斯在提到墨西哥反兴奋剂取得的成绩时特别指出,参加7月份举行的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的700名墨西哥运动员在兴奋剂检查中没有一人尿检呈阳性。

  反兴奋剂委员会没有透露这些运动员兴奋剂检查的结果。今年初,墨西哥棒球联盟和墨体委联合对16支参赛球队进行了兴奋剂检查,结果查出18人不过关,占总人数的2.88%。

  墨西哥近年来最大的兴奋剂丑闻是2005年墨队参加德国

联合会杯时主力队员卡蒙那和加林多被查出服用兴奋剂,两人均被停赛一年。(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