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骂街动手脏话全禁止 华莱士可能创犯规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4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ESPN体育网站10月11日报道,NBA联盟在新赛季可能会招致球员更多的埋怨。

  为了让运动员减少哨声响起之后仍然嘟嘟囔囔,NBA的裁判代表已经到30支球队的训练营,强调联盟零容忍政策。

  对于运动员不服从裁判判决嘟嘟囔囔的现象,专员戴维·斯特恩历来不满。现在,斯特恩强调,如果运动员继续这种不服从裁判的做法,可能面临技术犯规和罚款的处罚。对于那些口吐脏话、比划动武或者在场上做出下流姿态的运动员要严加惩处。

  斯特恩说:"我们认为,我们的联盟拥有世界最优秀的运动员,展现了最为壮观的比赛。但是,我认为,一小撮运动员背离了这种趋势,当裁判做出判决之后仍然喋喋不休,使得比赛速度放慢,减弱了观众的情绪。"

  底特律活塞队的拉希德·华莱士(RASHEED WALLACE)对《底特律新闻》说,他个人接受NBA联盟的这些惩罚性措施。华莱士摇摇头说:"我的意思是,我必须保证自己做事正确。每当他们为了某个特别的运动员改变规则,你必须干事正确。"

  虽然华莱士如是说,但是NBA联盟的罚款制度规定,运动员技术犯规前5次,每次罚款1000美元;从第5次到第10次,罚款1500美元;从第11次到第15次,罚款2000美元;从15次到第20次,罚款2500美元。此外,运动员15次技术犯规之后,每技术犯规一次,停赛一场没有工资。

  上个赛季,华莱士技术犯规16次,停赛一场。如果新赛季裁判采取零容忍政策的话,华莱士的犯规次数可能超过30次,创造NBA联盟犯规新纪录。(作者: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