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队欲重整旗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北京消息:今天,2006年“中国和”围棋甲级联赛在北京等地进行第12轮(即第二循环第一轮)比赛。卫冕冠军上海移动通信队在中国棋院迎战北京海淀队。

  在第一循环的11轮比赛中,上海移动通信队表现极差,以积8.5分列第十位,与领头羊重庆队竟差了10分之多。而以年轻棋手为主的海淀队是第一循环中的“黑马”,目前该队以积16分列第三位。

  经过两个月的休整,上海移动通信队欲重整旗鼓,今天对阵海淀队便成重要一战。经双方排兵布阵,两队对阵形势如下:胡耀宇快棋对马笑冰、常昊与周睿羊进行主将大战、邱峻对赵守洵、刘世振对冯伟。在双方战平以主将战决定胜负的联赛规则面前,这场京沪大战关键将取决于常昊对周睿羊的主将之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