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淄博代表团日收7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0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烟台10月11日电(记者 常兆军 尹珂 通讯员 王雪蛮)今天,淄博体育代表团在21届省运会赛场上多点开花,再掀夺金高潮。淄博的运动健儿分别在游泳、田径、举重项目上取得骄人成绩,一举夺得7枚金牌。截至记者发稿时,淄博市金牌总数已达到93.25枚。

  今天上午,省运会田径比赛拉开战幕,在女子丙组3000米竞走比赛中,淄博选手刘洋以12分23秒69的成绩获得冠军,为淄博田径队取得开门红。在下午的男子百米大战中,淄
博选手孙立冰以10秒73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女子甲组4×100米的金牌也被淄博选手夺得,成绩为47秒33。

  除了田径场上的好消息外,游泳比赛也不甘落后。在今天的比赛中,淄博选手刘俊午、房泽洋和张萌萌分别在男子乙组50米仰泳、男子乙组100米自由泳和女子甲组100米蝶泳中称雄。

  在女子举重比赛中,淄博市选手巩莹以147公斤的总成绩夺得甲组48公斤级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