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琳“死里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3:31 竞报

  本报记者苏珍珍无锡报道 10比3,这是昨晚在全国锦标赛男单决赛上所有人都记住的比分。当马琳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当比赛进行到第五局3:10时,全场所有的人都以为马琳要输给对手王建军了,就差最后一个球,王建军就可以实现自己的冠军梦。但是也就在这时候,马琳居然连赢了对手9个球,将第五局的比分改写为12比10,并接着一发不可收逆转赢得男单冠军,这也是他在本次全国锦标赛上赢得的第三块金牌。而对手王建军在惜败之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我今天真的是死里逃生。”在男单决赛结束以后,马琳告诉记者。而这已经不是王建军第一次在大胜的情况下输掉比赛,“直通不来梅”比赛时,他曾经在2比1领先王励勤的情况下,在第四局10比6领先时被翻盘。

  在早些时候进行的女子双打决赛中,小将丁宁/刘诗雯击败削球手朱虹/范瑛,赢得冠军。

  今天,国家队全部队员将返回北京进行调整,15日男队将赴深圳进行亚运会集训,女队将于18日赴正定基地进行集训。而国家队教练将于今明两天在无锡召开会议,一队教练将进行述职,二队教练将进行竞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