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禅师拄着拐杖亮相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3:21 竞报

  

禅师拄着拐杖亮相训练场

  北京时间10月11日,菲尔·杰克逊出现在湖人的训练场上,和许久不见的球员逐个握手,还对三角进攻进行了一番阐述。这是杰克逊在臀部手术后首次来到球队,但他还需要三周的时间彻底恢复。

  “你可以看到他越来越好了。”助理教练兰比斯说,“他是多么有活力,他很渴望回来。”前锋奥多姆表示:“杰克逊是我们的领袖,我只希望他能健康,这是首要的。他不在时科特的工作也很棒。”杰克逊目前行走还要靠拐杖。

  杰克逊上周表示,希望科比能在一周或两周后回归,现在还有一个星期。当兰比斯被问起,能否让科比和米姆复出更快些时,他开玩笑地说,“我不是巫师,起不了作用。科比现在还在做一些跑动训练,没有进行任何攻防训练,但他看上去很好,但是他何时回来,我真的不知道。”

  (刘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