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走上正轨德法荷悉数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2:16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实习生杨旸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杯预选赛的烽火在欧罗巴的土地上再度燃起,诸强捷报频传,惟有葡萄牙队不幸翻船。

  被形势逼得不能继续慢热传统的意大利队此役作客第比利斯,主帅多纳多尼排出4231阵型,上场比赛打入关键一球的托尼担任单箭头。第17分钟,身披10号球衣的德罗西在门前30米处大力抽射为意大利队首开纪录。但是格鲁吉亚也不是省油的灯,第25分钟时后卫沙
什亚施维利利用蓝军任意球解围不彻底追平比分。僵持不下的上半场结束后,转机在第60分钟出现。坎卡瓦在中场铲倒皮尔洛累积两张红牌被罚下场,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卡莫拉内西接迪纳塔莱的回传头球破门。第71分钟,又是卡莫拉内西的传中使佩罗塔在门前得到良机,后者半转身抽射将比分锁定在3∶1。获胜后的意大利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上升至第三位,和前两位的积分差只剩2分,基本摆脱淘汰魔咒,走上了正轨。多纳多尼在赛后也表示,这场比赛并不像人们想象中那么容易,但他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

  和

意大利同组的法国队以5∶0胜法罗群岛,德国队以4∶1力克斯洛伐克,橙色军团荷兰队主场2∶1战胜阿尔巴尼亚,状态出色的范佩西首开纪录并造成对方乌龙。而葡萄牙队则以1∶2不敌波兰队,斯莫拉雷克的梅开二度令戈麦斯的进球成为无用功,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