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吴庆龙:过程更重要阿的江:赢得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2:13 云南日报

  在经历了首场惨痛失利的郁闷后,奔牛队昨晚的出色表现总算让主帅吴庆龙的心头稍稍感到几许宽慰。尽管最后的结果有些让人遗憾,但大龙还是表示现阶段队伍在比赛过程中进步比结果更重要。

  大龙说:“我们不是不看重结果,但现在的关键要给大家一个过程去逐步适应和完善,在这个基础上再去争取好的结果。”

  经过加时苦战才惊险地赢得新赛季首胜,艰苦的比赛过程让八一队主帅阿的江赛后感叹获胜不易。

  阿的江表示:“整个比赛双方打得很激烈!我们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值得欣慰,同样云南队也从上一场的低迷表现中有了很大改变,表现截然不同,所以这是一场水平很高的对抗。”

  记者饶勇(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