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得了便宜还卖乖尤文要求完全免除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50 黑龙江日报

  加里

  本报讯12日,意大利奥委会仲裁委员会将就电话门事件第一批受到体育法庭处罚的四家俱乐部———尤文图斯、拉齐奥、AC米兰和佛罗伦萨的受罚决定进行重新审议,以便日后做出轻判决定。

  面对来自竞争对手的质疑和反对,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律师曼塔纳罗声称,尤文图斯提交的上诉材料中要求的并不是‘减少罚分’而是‘完全免除罚分’。他表示之前剥夺两次联赛冠军并失去参加冠军联赛资格,以及因此导致队中诸如卡纳瓦罗、赞布洛塔这样的冠军级优秀球员大量流失,现在是应该向尤文图斯给予补偿的时候了。

  涉案的另外三家俱乐部AC米兰、拉齐奥和佛罗伦萨也从另一个角度强调了重审的重要性。他们表示:“减少罚分完全只是为了恢复事实和重新树立公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