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秘前锋冬季加盟尤文 小卡扎菲将掀利比亚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尤文图斯在冬歇期后将迎来一位神秘的前锋,这位“天外来客”就是曾经在佩鲁贾有过一段短暂职业球员生涯的利比亚足协领导人小卡扎菲。日前小卡扎菲在接受《意大利体育》采访时坦言,尤文被勒令降级让他很受伤,他希望竭尽自己所能帮助斑马军团在下个赛季重返甲级联赛的舞台。

  “尤文图斯一直是我最支持的球队,今年他被勒令降级让我感到十分的难过,我是
最忠实的尤文球迷,不会抛弃降级的球队。”小卡扎菲的一番表白可谓感天动地,然而在其他的意大利媒体看来事情却远没有这么简单。TGCOM就表示,小卡扎菲的确有计划在近期为斑马军团注资,不过他注资的前提就是,明年1月冬歇期结束后,他将以股东和球员双重身份出现在阿尔卑球场。

  小卡扎菲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隐晦地透露了这一想法,不仅如此,他还表示桑普多利亚俱乐部主席加罗尼也在劝说他以同样的身份出现在费拉里斯球场,不过他最终凭借着“对尤文执著的爱”而放弃了对方的邀请。小卡扎菲甚至还动员他旗下的TAMOIL电信公司,即尤文

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对尤文的赞助力度进一步加大,看来尤文在遭遇一番“降级风波”后,还将不可避免地沐浴又一波的“
利比亚
旋风”。

  假如尤文本周的仲裁结果顺利,将积分由-4变为+8的话,以球队目前的强势,小卡扎菲还是有望在鸡肋比赛中大展拳脚的。

  (来源:

重庆晚报/菲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