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格炮轰国家队征调球员 怒斥各国主教练像盗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00 中国新闻网

  谁都知道现在的大牌球星不容易做,国家队和俱乐部紧密的赛事让他们喘不过气来。而昨天,当欧洲杯预赛就要打响时,阿森纳主帅温格怒斥各国家队主帅任意从各俱乐部征调球员的行为,他说这跟偷车贼没什么分别。

  温格说:“国家队主教练总是可以任意从各俱乐部征调球员,等球员们回来时总是精疲力竭,而且回南美比赛的球员更让我头痛,抛去比赛的劳累不谈,即使遥远的路程就让
人很疲惫了,这让我如何让他们代表俱乐部上场比赛?现在各俱乐部竞争很激烈,赛事非常多,但是有谁来问过我的感受。这就好像是贼把你的车偷去,肆意地开个十几天,然后把已经没油并且伤痕累累的车随便扔下就不管了。”虽然阿森纳有很多球员来自各国家队,但有意思的是,温格对法国队主帅、同胞多梅尼克格外不满,因为加拉伤刚刚好就被招进国家队打比赛去了。

  更有意思的是,温格竟很敬佩已离开英格兰队的埃里克森,他说:“埃里克森执教过大俱乐部,因此他知道我们的难处。他总是经常打电话,了解他所需球员的情况,并且他每次征调球员总是先征求我们的意见,除了他,我再没见过这样的主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