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减刑”今日听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意大利“电话门”事件的四支受罚球队将在本周得到自己的最终审判。尤文图斯、AC米兰、佛罗伦萨和拉齐奥是否能够减刑,多大程度上能得到宽大处理,这已成为意大利人目前关注的焦点。

  此前的处理结果是:尤文图斯降级并扣除17分,AC米兰扣除8分,佛罗伦萨扣19分而拉齐奥则被减去了11分,四支球队纷纷上诉,他们向意大利奥委会仲裁法庭提出申请,希望
通过体育法庭的合理途径来实现减少扣分的目标。

  根据日程,本周三,尤文图斯、AC米兰和拉齐奥的听证会将会率先开始,而佛罗伦萨的将会在周四召开。

  从今年德国世界杯开赛前至今,意大利足坛“电话门”事件的轩然大波一直余波未停。而如今的“减刑”,更是使其他俱乐部大为不满。

  在尤文图斯、AC米兰、佛罗伦萨、拉齐奥四支球队不断祈祷“减刑”成功的时候,意大利足坛反对“减刑”的声音不绝于耳。

  日前,乙级球队那不勒斯主席劳伦蒂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如果体育仲裁法庭迫于压力,而无视之前的判决,对他们采取减刑的处理,这无疑是一则丑闻。无论如何,在赛季开始的情况下,随意改变联赛积分是不公正的。”

  

尤文图斯现任主帅德尚则说:“期待这次庭审能够得出正确的结论,因为之前的处罚太不公平了。”

  面对尤文图斯有可能在新一轮仲裁中得到“减刑”的说法,意乙的几家俱乐部布雷西亚、那不勒斯、热那亚这两天积极行动起来,为了最后阻止尤文图斯“减刑”裁决造势。对于正在谋求升级的乙级俱乐部来说,尤文图斯的罚分减少无疑会使

乙级联赛的竞争变得更加艰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