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声音 Voic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38 竞报

  

声音Voice

  温格

  “国家队主帅的做法就像从俱乐部主帅的车库里开车出去,甚至不用任何许可证。开了10天后他们就把车扔回来,油箱里一滴油都没剩下。然后我们的任务就是让汽车复原,
让破损的汽车复原。一个月之后,他们又来了,又把车开走了。”

  ———昨天,温格抨击国家队主帅们,称他们是“偷车去兜风的贼”。

  马努森

  “这支球队有很多地方都让我感兴趣,这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能够有机会接管西汉姆联,这将让我感到无比自豪。”

  ———冰岛富商马努森周三透露希望收购西汉姆联俱乐部。马努森是冰岛某俱乐部的老板,并且身兼欧足联委员会委员。他目前已经聘请足球及投资银行专家共同商讨这次收购行为。

  

声音Voice

  莫吉

  “意大利国家队目前陷入的困境并不是偶然的,作为国家队新任主教练的多纳多尼要对国家队低迷的表现负主要责任,因为他根本就不具备带领一支出色球队的能力。或许多纳多尼可以用一些球员的健康状况不好来作为借口,但是同样的比赛如果换成里皮执教,他就可以用两三个换人来改变局势,这就是他们之间最大的不同点。”

  ———莫吉近日通过媒体表达了他对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的不满。多纳多尼在上任后的前三场都没有取得胜利。同时,莫吉还抨击了意大利足协,认为他们选择多纳多尼完全是因为不懂足球。

  泰勒

  “我想我们大家都知道他是新星,他攻击力很强,而且能进球,今天他打进了两个精彩的入球,我为他感到骄傲,也为整个球队感到骄傲。”

  ———英格兰U21国家队在昨日淘汰了德国U21青年队,获得了明年夏天举办的欧洲U21青年足球锦标赛的入场券。主教练泰勒对进球功臣沃尔科特大加赞赏。

  文/实习记者 侯佳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