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电话门”最终审判进行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33 竞报

  昨日,尤文图斯和其他四家涉嫌“电话门”丑闻的俱乐部,先后接受了意大利体育法院的终审裁定。本次陪审团由5名成员组成,而首个受审的俱乐部是整个夏天的风暴中心———尤文图斯俱乐部。

  据当地媒体猜测这次审判极有可能再次大大减轻对这些俱乐部的处罚。《共和报》猜测的结果是,尤文图斯减掉5-8个罚分,佛罗伦萨6-8,拉齐奥4-6,AC米兰3,雷吉纳4
-6,阿雷佐2。

  陪审团的裁定最早将于10至15天后公布,很可能是在10月底。这次体育法院的终审结果不允许再进行上诉。如果届时仍有人对此结果感到不满,那么唯一的办法就是向拉齐奥地方法院递交联邦委托书,但这一行为本身将是违背仲裁条款的。

  结案在即,意大利足坛已经吵作一团。受罚的尤文图斯、AC米兰、拉齐奥和佛罗伦萨都希望减刑,莱切、布雷西亚、热那亚、那不勒斯等俱乐部则强烈反对这些大俱乐部所受处罚一减再减。

  文/本报记者 张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