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郅独取5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24 法制晚报

  

大郅独取51分

  归来之后的大郅显示出王者风范

  CBA八一险胜云南

  大郅独取51分

  本报讯(记者 孙毅)昨晚结束的CBA第二轮比赛中,王治郅成为焦点。

  这位重回CBA的昔日王者,在八一队客场挑战云南红河队的比赛中拿下51分和13个篮板,以一己之力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并最终帮助球队以108比103夺得新赛季首胜。

  王治郅的51分也是他个人CBA职业生涯最高分,新赛季平均每场35.5分的成绩也使其成为得分王。而效率榜上,大郅也以38分高居第一。新赛季第一周的MVP很有可能将由大郅获得。

  本轮战报

  广厦 92-107

福建

  上海 111-110

东莞

  广东 96-81 浙江

  陕西 75-86 山东

  辽宁 110-94 山西

  吉林 99-74 北京

  云南 103-108 八一

  新疆 94-123 江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