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挺进亚洲杯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21 今晚报

  

中国队挺进亚洲杯赛(组图)

  

中国队挺进亚洲杯赛(组图)

  

中国队挺进亚洲杯赛(组图)

  本报安曼今晨专电 在最需要一场胜利的时候,

中国队终于在E组实力最弱的球队身上发威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队在客场以2比0战胜巴勒斯坦队,顺利挺进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决赛圈。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
伊拉克
队以4比2战胜新加坡队。本轮比赛过后,中国队和伊拉克队各积10分,提前一轮晋级。

  此役,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毛剑卿。结果证明,朱广沪的这一选择是正确的。第27分钟时,正是毛剑卿在禁区边缘的迎球抽射为中国队首开纪录。当时,中国队右路策动攻势。助攻的曹阳头球将皮球吊入禁区后,李金羽转身打门没有踢到皮球。在混战中,韩鹏将皮球挡给了跟进的毛剑卿。毛剑卿迎球拔脚怒射,皮球贴着草皮蹿进了巴勒斯坦队的网窝。在取得了领先优势后,中国队踢得更加自信。第65分钟,中国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孙祥主罚直接得分,将比分锁定在2比0。

  和中巴之战相比,同时进行的伊拉克队与新加坡队的比赛进行得一波三折。新加坡队出人意料地利用角球战术先声夺人。此后,伊拉克队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但是新加坡队仍然锲而不舍地将比分扳为了2比2。最后时刻,伊拉克队球员再度爆发,连入两球,将比分改写为4比2。 (阿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